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POI】【crossover,现代二梅】Noldo of Interest 09

《精灵宝钻》和POI,奇怪的crossover,无CP。

有一天,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

00-01   02-03   04  05  06  07-08


最近实在是…………看在我勤劳更新的份上,求转个运吧QAQQQQ

这章不长,但是终于刷出了宅(熊)总的外勤~


09

 

当Harold Finch说他不太喜欢枪械的时候,他确实没想过自己对冷兵器是不是有同样的感觉。但是这次他推开图书馆的大门的时候,脑子里回响着耳机里那个不知为何异常清晰的冰冷的剑脱鞘声。

一枚血钻,一柄古剑。

一个无关号码,一个有关号码。

不知道那个油画里的人,是不是也叫Kal。

Finch脑子里回荡着的另一个声音,是Kal在电话里说的:活着。

在赶往Reese最后消失的地点的路上,Finch琢磨着这个活着的含义。

 

三栋建筑物间狭窄的小街口里,Finch闻到了血腥和火药的气味,Bear显然闻得更加清楚些,他在Finch的脚边安静地喘着气,但是Finch能感觉到他的警觉。Finch打开手电,灯光照出一片狼藉,这个地方看起来真是……处于曼哈顿密集的建筑物间最冷清的角落之一。四具躯体依然如打斗刚刚结束时那样在地上和墙根下散落着。

Finch走近的时候,其中两个人正在失血而死,一个双侧膝盖被子弹击碎,一个丢了半个手掌的右手在阵阵颤抖,那人的肩膀上还有一道狭长的伤口,看起来冷兵器真的在这里发生过作用。墙下的人身后的墙上有道血渍,似乎是从他的后脑划过蹭上去的,而路中间趴倒的那个……只是趴着,似乎状况最好。

事实上他的状况有点太好了些,Finch发现他在动,似乎随时可能醒过来。

Finch拖着不那么灵活的双脚,走上前去用手电柄在他的后脑补了一下。他不动了。

“Bear,有他的血么?”

马里努阿犬开始在遍地的血渍中嗅闻起来,片刻后回到Finch的脚边,低沉地呜呜叫了一声。

“好吧……可是他肯定是受伤了。不过这样还是好办得多。”Finch低语着。Bear突然走到不远处的低头嗅了嗅地面,然后抬起头看着Finch。手电光照了过去,地上有一个被砸碎的手机,一支没有子弹的手枪,和被从Reese耳道内掏出来的耳机。Finch把它们都捡了起来。

Finch试着让Bear追踪Reese的气味,但是气味到了一条有车停着的路上就断了踪迹。

对照了一下地图,这很接近Kal的光点开始加速运动的位置。

那么,Reese和Kal在一起。Finch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消息。

离开这个地方前,Finch用一个一次性手机拨打了911.

 

Finch的第二站,是Kal的GPS信号消失的地方,然而他并不指望能找到什么。果然,一条临河的公路。不是什么码头,显然带GPS的窃听器被丢进了哈德逊河。

 

这一次Finch用的是自己的手机。

“Detective Carter.”

 “Detective,你能不能帮我查查今夜曼哈顿汽车失窃的信息?”

“You lost John again?And he stole another car!?”

“我不确定,警探,但是也许,也许这是一个至少找到他大致去向的办法,不过我知道效率不高。”

“是的,恐怕这时候失窃的车通常要到明天早上才能有报告。”

“我知道,我会找找别的办法。于此同时,Carter警探,还有另一个地方可能需要NYPD出面,还记得今天早些时候我问你的那个黑帮的人吧?”

“记得,Zoran Krizman,怎么?”

“他正带着几个伙计在上东区入侵一座高层私人公寓,根据我对他计划的猜想,你明天接到的报案会是入室抢劫杀人。我把地址发给你了。”

“这个交给我吧。如果你需要帮忙找到John的话……”

“我知道,我会的,谢谢你,Carter警探。”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