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POI】【crossover,现代二梅】Noldo of Interest 11

《精灵宝钻》和POI,奇怪的crossover,无CP。

有一天,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

00-01   02-03   04  05  06  07-08  09  10


因为三次元这两天有点闹心,一个过渡章拖了这么久…… 


11


在这和Reese失去联系的一小时中,Finch过得很充实。

他面前一个屏幕上是Kal Macol的公寓里过于精彩的剧情,另外更多屏幕上是他查找Kal Macol的神秘过去的最新结果。


然后电话响了。

“Hello, Finch.”

“John,你在哪里?你的情况怎样?”

“某个安全的地方。我足够好了。”

“你和Kal在一起?”Finch没有意识到自己声音中提起了一种紧张和兴奋。

“确切说是Kal救了我的命。”

“你……了解到什么情况了吗?”

“不多,他是个很注重隐私的人。”

“May I speak to him?”Finch不知道自己是否准备好了,这一天里他凭借自己搜寻信息的能力挖掘到了很多东西,然而似乎Kal是怎样一种存在对他来说却愈发成迷。


Kal接过他递过来的电话时Reese思索着Finch不同寻常的激动语气意味着什么,他和Finch已经一起经历过太多不同寻常的事,早已知道Finch是个很善于控制自己情绪的人——尽管他有时候会紧张地提紧了音调和语速。


“您好,Finch先生。”

“Thank you, Mr. Macol, for John.”

“叫我Kal吧。”

“Kal,”Finch的声音一顿,“鉴于我至今没有找到你和John的位置,我想其他各方在此事上也不会比我更有效率。请你留在原地,我马上过去,然后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眼下的局面。”

“其他各方,指的是谁?”

“我想这不是全然的巧合,我认为你今天购买的拍品可能是诱发这些行动在今晚集中开始的关键,你在147街的公寓里今晚已经发生了两次交火,你可以想象我得知你有安全的落脚地是多么欣慰。”

“我的公寓里,两次交火?”

“这就是为什么我强烈建议你留在安全的地方,我想……”

“谢谢你告诉我。”Kal突然说,然后挂断了电话。


“John,我想你的朋友有能力通过电话追踪到这里的位置?”

Reese听到这句话不禁警觉了起来,凭借Reese多年练成的直觉,他感觉不到Kal怀有什么恶意,然而Kal从来都不是一个可以凭经验预料的人,这一天下来Reese至少确定了这点。

“我想是的。”Reese说。

“那么我想他会来找到你的,”Kal突然伸手拿走了Reese手边的玻璃杯,把它和一次性手机一起放在了房间另一头的矮几上,然后他穿上西装并拎起那柄古老却又锋利得令人吃惊的剑,继续说道“我在曼哈顿还有些……财产,需要取回。而这事实在是太过私人,我不愿有他人为此涉险。”

“就此别过,John,代我向Finch道谢,”Kal又在桌上留下一小串钥匙,“这座房子是你的了,但是我希望你今晚能不要那么急着离开。”

Kal走了出去。Reese听到远处关门落锁的一声轻响。


Reese看了眼还在自己右手腕上的塑料绑带,叹了口气:有那么几分钟……他真以为今晚不用拖着伤后的肩膀搬椅子了。


几分钟后,电话又响了,还是刚才那个号码

 “Finch。”电话那头Reese的声音干脆简洁。

“出什么事了?我提到他的公寓被人入侵,他就挂了电话。”

“Kal刚刚离开了,听他的语气曼哈顿的公寓里他有些东西不希望落到不管是谁的手里。”Finch听到了电话里传来玻璃碎裂的声音,然而Reese的语声没有停顿,“追踪到这个手机的位置了吗?我得马上赶回去。但我不指望Kal好心到留给我一辆车。帮我找个交通工具,如果能想办法拦住他的话更好。”

“你现在的位置是国王角*,”Reese听到一阵键盘声,“到曼哈顿的车程35分钟,我正在寻找有可能拍到Kal的车的卫星,不过这么巧的事概率不大。我调出了那个地区最近的卫星图像,我建议你出门后沿海岸线往南,那里有个私人码头,如果你能找到快艇渡河的话也许会有机会在他通过窄颈大桥前赶到。”

“On my way. 我十分欣慰地看到你已经不那么介意我借用别人的交通工具了,Finch。”

“John,你的伤严重么?”

“右肩中弹,已经妥善处理,不是问题,”Reese的语声中Finch听得出他已经跑了起来,“我想我在路上的这段时间我们有很多比这有趣的话题值得讨论,比如这个疑似的有关号码是怎么回事?”


* 我来表示我是真的做了功课的,纽约地理↓


在把纽约周围的土豪海岸刷了一圈以后,发现国王角不光距离合适、足够土豪而且名字萌萌哒!


评论 ( 15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