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POI】【crossover,现代二梅】Noldo of Interest 22

我战胜了卡文兽!!!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21章再读这章_(:з」∠)_,我造隔久了容易忘剧情

 

《精灵宝钻》和POI,奇怪的crossover,无CP。

 有一天,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

 

00-01   02-03   04  05  06  07-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Finch觉得自己好像听懂了Kal说的那个来自不知名的语言的词,而那词中的含义令他心里一沉。

 “不管我遭遇什么……”Kal说得相当轻描淡写,但是Finch立刻能想到他会遭遇什么,但愿他真的清楚他是做好了准备承担什么样的后果。一个本应只属于传说的不死的精灵,在他的身上到底能发现什么,他的存在能解释什么?Finch承认自己有着同样的好奇,面对这样的问题,Finch不怀疑包括美国政府在内的世界上的许多组织和机构都不会考虑半分道德负担。一旦被发现他不是人类,没有任何法律可以保护他,即使Kal不仅看起来和人类极为相似,而且展现着甚至可能高于人类的智慧和情感。Finch看得出Kal——或是用那个属于不知名语言的名字,Kanafinwë,他的骄傲刻在灵魂深处,当有人想要违背他的意志从他身上得到什么的时候,事情只会走向Finch不愿想象的糟糕方向。

 “我们听得到,Kal,”Reese的声音将Finch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你还没有被带走呢,而我们不会让那样的事发生。”

  

Kal也不能确定现在在CIA眼中自己到底是什么角色,很可能是试图携钻石潜逃的黑帮雇佣的拍卖代理……或者他们把Kal和恐怖分子那头联想到了一起?这些误会本身也许并非不能澄清,然而不管Kal有多无辜,Maglor在许多人类眼中却永远没法是无辜的,不是没有过人试图烧死他或者解剖他,而现代文明的发展恐怕还远远没有消除这样的威胁。

Reese的回答让Kal的神经稍稍一松,如果不是现在一只手完全失去战斗力——而且如果手上的血蹭在什么上了,他清除血迹的努力也成了个笑话——他本不会说出这样遗言一般的话来。如果事情的发展终究不随人愿,也许John和Finch会听他的,也许他们不会,眼下Kal驱散了这些有关自己无法控制的事的思索,专注于眼下的情况。两个战术队员,也许他应付得了,但他们的支援就在这座并不很大的建筑物另一侧,那才是最大的威胁。

 可惜这支PPK没有消音器。Kal轻轻把它放回了枪套。

Kal的左手抬在胸前,先前用过氧化氢稍稍冲洗了一下伤口,现在贯穿的疼痛像有一把红热的金属屑在神经上蹦跳烧灼,他用肩背贴紧墙壁,冰冷坚实的触感透过衣物,让疼痛的搏动得到些许冷却。

Kal侧耳倾听,走廊上轻微却清晰的脚步声踏近了。别用左手。他嘶声在心里说。

Kal觉得很可能是血腥味暴露了自己,脚步声停下的瞬间他听到了一两声细微的吸气声,然后门开了,一道灯光伴随细长的枪口探了进来。

 在光束马上要扫到自己的时候Kal动了起来,快得像一只猎豹,却因为尴尬地抬在面前的左手并没有猫科动物的优雅。压下前面这个战术队员手中的枪口的同时,Kal用身体把他整个人撞出了门。Kal用上了最大的力量,为的是在这的占据出其不意优势的宝贵瞬间同时压制住两个对手——先进门的战术队员的后背把他的搭档顶到了走廊另一侧的墙上,身体的撞击声中夹着两个人骤然紧迫的呼吸,还有一声头盔撞上墙壁的闷响。Kal的左臂夹住了战术队员手里的M4A1,推着他的枪托狠狠撞向他的身体,同时右拳砸在他的脸上。若非头盔挡住了最佳攻击角度这一拳本该让人失去知觉,但是对手的全套装备大大降低了徒手攻击的效率,Kal鼻间乎出一声挫败的喘息,对手放开了手里的枪展开反击。

 前面的战术队员的搏斗给他身后被挤在墙上的搭档赢得了一点活动空间,他抓起了胸前挂着的步话器:“TACT-4,ONE TARGET IN EAST CO ——”

 这句喊话以一声痛哼结束——Kal猛地把面前的对手掀倒在地,用从他手里扯过的步枪枪托粗暴地打断了他搭档的通话,一声扯断电线的撕响,步话器飞了出去,在昏暗的走廊里滚出了视野。

 已经晚了,Kal的精灵耳朵听得到几步外步话器里传来了回话。用一只手安静迅速地制伏两个训练有素的对手看来终究是妄想。

Kal咬了一下牙,面部的伤因绷紧的肌肉而突突作痛,左手的贯通伤也应和一般地传来阵阵撕裂的灼痛。尽管Kal保持着谨慎,这只手没有接触到任何东西,但是激烈的动作还是让伤口又裂开了,Kal感觉得到血绕过腕骨向袖子里流淌。

 那战术队员没有注意滚落的步话器,而是直接对Kal端起了枪,考虑到刚刚他的手也被枪托扫过他的动作已经算是极快,“Freeze! Drop the gu——”然而Kal再一次打断了他,好像完全没有注意到指向自己的枪口似的,他挥剑一样把手里那把倒提着的M4A1砍向了对手的颈侧,被当做冷兵器用的枪上照明灯还亮着,在昏暗中划出一道转瞬即逝的亮弧。

 一个倒下的同时,另一个站了起来。爬起来的第一个战术队员从侧面猛地撞过来,Kal失去了平衡,只听得自己的头撞在墙上砰地一声,又一层新的疼痛,叠加在已有的那些之上简直像是一支小管弦乐团里加入了一个重低音鼓。眼前发黑的瞬间Kal把手里的M4A1向对手砸了过去,打断了对手掏出手枪的动作。Kal将左手紧紧一攥,尖锐的疼痛像一道撕裂的闪电炸过他的大脑,借着这一瞬间的清醒他拔出了腋下的PPK,两声枪响——第一枪扣动扳机的瞬间他就知道打偏了,但是第二枪正中膝盖。

 对手痛呼着倒下,Kal赶忙把他指间的手枪踢开。

Kal喘息着站直,缓缓松开了握紧的左手,一滴血从手背上滑落,Kal呼吸一紧,昏暗中伴着啪嗒一声轻响,Kal看到血滴落在了他的脚背上。

  

Kal跑起来时意识到自己的脚步已经有些虚浮。不知道他们的增员多久会找到这里,他想着,一边把手臂上止血的塑料束带又抽紧了几格。然后他的思索有了答案:他来的方向走廊远端已经能听到跑动的脚步声,听起来至少有5个人。

“Kal,如果你在东侧走廊中间的话,试试右侧的最宽的那扇门,它通向一间厂房,也许能绕开走廊两端的增员!”

“Hantanyel[1].Kal低声说,呼吸仍来不及平复,他一枪击落了面前双开铁门的锁,在一个便衣特工和四个战术队员冲进走廊的瞬间,他闪进了Finch提到的厂房。

“径直往前26英尺有出口。”然而Kal来不及跑出这26英尺,就不得不猛地闪到一台化工设备后面,枪声和呼啸的子弹声淹没了耳机里Finch的声音。Kal探身开了一枪,一个冲在最前的战术队员倒下了,Kal缩回身子,子弹撞击金属壳体的声响震动着他的头骨,Kal捏紧了手里的枪。

“我只有3颗子弹了。Finch,我要扔掉耳机和手机了,记着我的话,什么都不要做。”

然而耳机里传来了Reese声音:“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P226R么?因为它弹夹特别长[2]。”

猛然间,Kal意识到耳机里语声夹杂着枪声。

而他身后的枪声变了。

Kal探身张望。四个特战队员都已经倒在了地上,而那一个便衣特工正借着设备的掩护和看不见的敌人对射。他完全暴露在Kal的视线内,Kal毫不犹豫地开了枪,特工应声而倒。

枪声止息,一瞬间空旷的厂房里寂静得可怕。

Kal站起身,感觉眼前模糊泛滥的黑色像漩涡一样绞起来。不够清晰的视线中,看到穿着西装的高个子男人焦急但脚步沉稳地向他跑来,标志性的白衬衣在昏暗的光线下显眼异常。

“至少还有一个特工和半支小队在路上了,快走。”Reese抓住Kal的左臂,用力拖着他向厂房另一头跑去。

 

[1]Quenya, 谢谢你。

[2]POI第一集中Reese抢货拿来的这支枪,一直用了挺久,弹夹容量达15发。而9mm的PPK,加上枪膛里的那发也只有7发。顺Kal原本是有备用弹夹的,不过被黑帮的人拿走了………

 


 


 

碎碎念:

 

这章之所以卡,是因为让我这样的超废宅人设计打斗镜头实在是……而描写废写出来这些打斗镜头更是…………但是这些镜头又不能不写,为了李四从天而降save the day的效果,必须把镜头放在这边,这只失血过多的二梅表示简直心塞_(:з」∠)_

 

超级感谢 @Lantheo 的帮助,她是我填坑的冻梨!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