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BVS】一个脑洞,打一架

超人来了。

他高悬在空中,红斗篷在雨中垂落,被闪电照亮。

永远都是这种最傲慢的出场方式。然后他落在地上,砸落布鲁斯心中的几分紧张。位置刚刚好,顺利的话他会走过两个预备好的机关,让他得以观察他的反应,同时或许找到机会使用那真正有效的攻击。

“哇哦,我在这儿。”蝙蝠侠低沉冰冷的机械声音从变声器中透出。

但超人没有回答,他开始缓步走近,雕塑一般的身躯迈着近乎完美的步伐。

布鲁斯随之慢慢后退,趁机活动着自己在冷雨中站得久了有点僵硬的四肢,他默默数着超人的步伐:第七步的时候他会踩到超声波机关。

五,六,七——

超声波触发了。但同一秒钟内超人猛然出现在他面前,那张被雨水洗得冰冷俊美的非人类面孔距他自己的不足一英尺远,超人的双眼是闪电一般的蓝,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在布鲁斯注意到之前,一只同样苍白完美的手掌按上了他的胸甲。

他甚至来不及因为这突兀的接近而后退,就意识到在一个巨力的撞击下,他穿着沉重甲胄的身躯向后飞去,没有任何做出反应的余地,巨响和沉重的声音,撞击感,他被抛出了至少十五英尺,又在地上滑出了好远。

他挣扎着抬起头,再挣扎着支撑起身躯站起来,超声波还在超人身后响着,但中间只有跳动的雨水承受着压力,而机枪甚至没有触发。他太快了,这异星怪物。

超人还站在布鲁斯刚才的位置上,然后他猛地升起到半空。

至少这回他的速度还让人能看得到轨迹,但依然没有任何做出反应的机会。他听到甲胄撞击在砖石上的声音,令人眩晕疼痛和速度,他被这股无法抵挡的力量推着撞进了建筑物,接着又从屋顶撞出来,直至一道熟悉的光中。

蝙蝠灯,从这个角度看倒是第一次。


==============

只是片段

其实没完全想好要怎么展开

就是想写技能全开的亨超打架

哼唧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