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DCEU脑洞】在地球人眼里Kal-El是什么人?

  • 所有人都看到的Zod的电视声明:我叫佐德将军,我来自一个遥远的世界。我在群星中跑了好长时间才找到这儿来。你们这儿藏了一位我的公民,有段时间了,我要求你们把他交给我处置。由于未知原因,他选择对你们隐藏自己的存在。他会努力融入你们,他会看起来像你们,但是他不是你们中的一员。对你们中知道他所在的人,这个星球的命运掌握你们手中。对Kal-El,24小时内来投降,不然就看着这个世界承受后果吧!(Zod强烈暗示Kal躲在人类中不怀好意,自己是氪星某种权威人士前来抓捕Kal归案……还有佐德是威胁的整个星球


  • 美军&地球人可能会观察到的现象: 所有氪星人中只有Kal和Zod是会飞的,所有氪星人中只有Kal穿得有颜色。(这几乎没有第二种结论,阶级啊!)


  • 地球人可能不知道氪星毁灭了,即使知道氪星没了,地球人显然也不会相信这么高能(都能星际航行和改造星球了)的外星人会因为母星系的一颗行星炸了就灭绝。(事实上他们也没有灭绝啊Zod都来了)


  • 如果能观测到氪星炸了的话就更有趣了,氪星炸了这种事,只能靠对Rao(氪星所绕转的恒星)的引力和光度变化来间接观察,不可能知道任何细节。所以地球人能知道的就只有这个行星是33年前炸的,以及Kal是33年前来的地球(这是他自己说的,不过不知道政府有没有公布这一信息,他后来还说过自己是在地球上长大的,但是也不知道Swanwick有没有告诉五角大楼)。


根据以上信息可以脑补什么?关键词:氪星世界大战、能炸掉整个行星的武器系统、叛军首领、流亡王子……

我实在是太能脑了XD

[Thy Kingdom Come! ]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