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我有病,中毒太深,别救我】

【图都是gif,挺大的,手机慎点】

BvS里,佩里也有他的角色弧啊!

佩里的那些午饭钱(lunch money)、呆子(nerd)、传纸条(passing notes in class)的用词,其实显示出他喜欢把手下的记者比作学生,并且实质上有种bully的倾向。

当然佩里是个好人并且并不是不认可克拉克,看看克拉克的两年升职之路咳。但他对克拉克追蝙蝠侠的故事的反对,背后除了对这个内容本身没兴趣,似乎还有一种要把这个不安分的孩子吓回去的劲头。

然后他的转变……

他不信任他的记者,拒绝公布露易丝的发现,然后国会发生了爆炸。当露易丝下一次向他求助的时候,他没问原因就给了她直升机。

到了最后,如果我们理解为他真的相信了克拉克是死于追踪报道蝙蝠侠/毁灭日相关战斗,克拉克这个“nerd”的形象在他心中又有怎样的变化?

他掀开这份重料太多的报纸,第一个看的是克拉克的讣告,他来到堪萨斯,参加克拉克的葬礼。

其实我觉得他最后应该是知道了克拉克就是超人……不过这样一挖掘,不知道也解释得通啦。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