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很少有人类亲眼见过世间最平静却最悲伤的事物:太空中既无生命也无能源的物体。 

它们处在仿佛纯黑的空间里,在低至绝对零度的寒冷中,在连传递声音的介质都没有的寂静中,绕着一个存在或不存在的点,仿佛永远运转却又如同永远静止。但它们不会有永恒,它们会缓慢地消亡,因为尘埃,因为辐射,因为人眼所不可见却和空无同样冷漠的一切,远远慢于人类生命消逝的速度,却因此更为悲伤。 

卡尔-艾尔悬停在拆除了一半的瞭望塔中间。 

所有系统已经关闭,部分结构被拆除,空气早已散溢殆尽,维持内部重力的自转也停了下来。像巨兽的骨骸,像无基的山峦,像诸神的黄昏后的空旷殿堂。 

超人的身影与这个静止的庞然大物相比十分微小,但他是有生命的,他身体里燃烧着恒星一般的能量,但这生命只属于他,他身处这太空废墟之中,却实则两者之间毫无牵系,他与它以同样的速率绕着地球转动,仅此而已。 

在地球上,生活在终年寒冷地带的人会说这样的话:世界不是个好地方。 

宇宙同样不是。超人想。


【一个特别冷的脑洞,想不好怎么展开】

评论 ( 3 )
热度 ( 37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