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BVS/JL】【SWB】【PG】Is She with You? 0-1

Is she with you?

I think he's with you.

 

自我放飞!三个人的恋爱谈起来简直深井冰啊哈哈哈哈!

大概是SWB终于没羞没臊地在一起了以后,回忆了一些彼此的恋爱史。

本来真的想写剧情文,后来它竟然变成了这样……

没剧情,没文笔,没肉,全是狗血,傻白甜,天雷,OOC。

警告过了。

 

设定超人复活后没有立刻现身于朋友们面前,他花了一段时间享受无人关注的孤独与自由,像当年寻找自己起源时一样独自旅行,并在北极建立了堡垒。于此同时,他时不时用超级听力关注着那些在意的人的状态。


 0

 

“我们的关系有点复杂。”布鲁斯陈述道,考虑到他头靠着超人的胸肌,而肚子上又散着神奇女侠的长发,他能保持严肃的学术语气着实令人钦佩。

“是的,”戴安娜眼里带着笑意,“而降低复杂度带来的不确定的唯一方案——三个人之间比两个人需要更多真诚。”

“我以为我们在保有隐私这方面达成一致了。”布鲁斯察觉到了对话不受控制的发展方向。

“没人能撼动蝙蝠侠的隐私,”戴安娜说,“我是说,没有什么感情上的事,应该是我们三个中只有两个人知道的。”

“这倒是没错。”这回蝙蝠侠严肃地表示了同意。

“我预感到了对我的新一轮批判。”克拉克不抱希望地说。

“你偷偷享受北极的孤独假期的时候就该料到这种结局。”布鲁斯毫不客气地指出关键。

“但你是我的共犯,你不会忍心我独自承受真理之魂的拷问的。”克拉克轻笑着,嘴唇啄上布鲁斯的额角。

“我会和她一起拷问你的。”布鲁斯微微偏头,却并没能躲开。

“可是这个话题的开头怎么都会是你们俩的故事。”克拉克开始转移重点。

“喂,不是你们两个见到我的时候跟老搭档一样一唱一和吗?”戴安娜明知故问地大声说。

“哦,我们之前用拳头进行了非常亲密的感情交流。”布鲁斯干巴巴地回答。

“好吧,从我和不懂分享的男孩开始——”

 

  

 1

 

戴安娜走进湖边别墅的时候感到干燥的暖意扑面而来。她抖掉肩头的雪片,低声与前来开门阿尔弗雷德一起抱怨着东海岸春天的迟至。

然后她听到电视的声响,三个并列的屏幕上播放着不同频道的新闻,说的却是同一件事:

“——她的英雄事迹令至少21辆车辆中的52人免于大桥垮塌造成的生命危险,其中还有一辆乘有7位儿童的校巴,现在险情已经排除,只有数人受轻伤——”

“公路抢险人员到来之前这位女士一直使用发光的金色绳索稳定着桥梁结构,她的力量似乎像超人一样强大,她离开前对记者确认了自己并非外星来客,据观察她或许不会飞行,但我们对她尚没有更多了解——”

“媒体普遍认为她正是在三个月前‘毁灭日’袭击哥谭港事件中与超人并肩作战的女士,但我们尚未从任何官方机构或是她本人处得到任何确认——”

戴安娜走近时那个沙发里斜对着电视的身影并没有看她,布鲁斯坐在壁炉前,他的脸被火光切分出暖热的轮廓,眉头却凝结着冰冷的一团。

当戴安娜坐在沙发另一边的时候他目光依然盯着电视屏幕:“你不该这么做。”

戴安娜为他略带专断的话微微皱眉:“做我能做也该做的事罢了,我不会再走开了。”

“我们谈过这个……可你还是在世界前暴露得彻彻底底,镜头时间比超人第一年加起来还长,未来几周内全世界人都只会谈这个。”布鲁斯对电视机打着手势。

“所以呢?”戴安娜保持着耐心。

“他隐藏了33年,直到不得已才现身,我以为你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做。”布鲁斯终于转过脸来,在昏暗中直视着戴安娜的双眼。

“但我这一百年里没有站出来的原因与他并不相同。”

布鲁斯换上了一种更耐心的语气:“人们在他的墓碑前留下鲜花和泰迪熊不是因为他们终于信任他了,而是因为他们已经不用再害怕他了。也许今天世界的什么角落已经诞生了一位属于你的莱克斯·卢瑟,而你——”

“而我还不如他强大?”

“我相信你无所畏惧,但正是这个可能会把人害死!如果超人知道怕氪石的话,我再有十倍的装备也不会有机会——”他的语气激烈起来,句子却最终梗在了自己喉咙里。

“布鲁斯,你想要寻找像我这样的人,组建一支队伍,却希望它像你一样只在暗夜里行动吗?” 戴安娜认真地说。

布鲁斯烦躁地把双手插进掺白的头发里:“我只希望不管要来的是什么,这支队伍可以活着面对它,再活着走下战场。”

戴安娜觉得自己曾经或许微微燃起的怒火消散了,她起身挪到他所在的沙发上去。

“那个告诉我,我们能做得更好的人,是你,布鲁斯。”她的声音低沉柔和,“这支队伍终有一日要面对世界。克拉克不能让人类停止恐惧,但他用生命给这世界留下了思考,如果现在我不踏出这一步,那些思考终会被忘却。”

布鲁斯将双手从脸上拖下来,眉头依然紧蹙,脸上刻着岁月与压力的痕迹,火光让他的双眼明灭不定,他深深地望向戴安娜,而她读出了他未出口的话。

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别像他一样,让我甚至没机会道歉。

戴安娜看着他,离得或许过于近了些,但她继续向前倾身,伸出温暖的指尖轻轻抚上他的眉间。

“我也爱你,男孩。”

 

“然后我就吻了他,而这位大名鼎鼎的哥谭王子,竟然愣了有三秒钟才有回应。”戴安娜结束了讲述,愉快地欣赏着布鲁斯的尴尬。而后者却立刻转移起了重点:“克拉克,你那是什么表情?”

“没……没有什么表情。”克拉克立刻说,脸上全然是竭力保持没有表情的表情。

“小男孩听起恋爱史有点尴尬?”

克拉克没注意到自己投向戴安娜的目光里简直带了几分感激,但布鲁斯并没有接受戴安娜替他找的借口:“不,我认识那个表情,他只有心虚的时候才会这样……克拉克,你听到了??”

克拉克现在的表情堪称是绝望了,因为他知道自己只能说实话:“……是。”

戴安娜意味深长地挑起了眉。

“当时至少整个北美洲都在谈论你,戴安娜!你不能怪我想确认一下发生了什么,而且我定位到你们的时候你们已经谈了一半了……而且我真的没听后面发生的事!”

最后半句话一出口他就知道事情不妙,而知名侦探韦恩先生果然马上抓住了重点:“后面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道。”克拉克立刻回答。

戴安娜笑出了声。

“说实话吧,农场男孩。”她说着变魔术一样掏出一根金色的绳索。

“不,别用那个,那个只会让他说得更轻松。”布鲁斯幸灾乐祸地说。

“当你说‘我也爱你’的时候,我听到他的心跳立刻快起来了。”克拉克却说起了另外的实话,顺便让布鲁斯收起了奸计得售的微妙表情,“然后我也……天呐,本来我听得都想立刻飞过来见你们了,可就在那时候——”

“你发现你是在偷听一对互相吸引的男女。”戴安娜看到他脸红了,替他说了半句。

克拉克深吸一口气,自己伸手抓住了她手里的真言套索:“不,我没意识到那是你们第一次……告白,你们两个肯定都不是那时候才心动的。反倒是我,我觉得自己爱上了一对情侣,而且还是靠远程偷听!这太糟糕了……我躺在冰盖上思索了许久我自己怎么可以这样糟糕,努力把听力聚焦在冰盖底下的鲸鱼身上……总之我真的没听后来发生了什么,但……反正也猜得到。”

他松开手里的套索。露出一种等待判决似的神情,但戴安娜倾过身来吻了他。

“那么,再后来的部分你听了吗?”

 

“戴安娜。”

“嗯?”

“我给这支队伍想了个名字。”

“让我猜猜,‘蝙蝠的密令(Order of the Bat)’?”

“不,它不是一个暗夜里行动的秘密组织。它是个联盟,能自信地站在世界面前,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

“正义联盟。”

“这名字正确极了。”


TBC


大概是一个bw段子,一个sb段子,和一个sw段子的组合体,讲述三个人的复杂恋爱是怎么谈起来的!

我觉得这文写得我连自己都OOC掉了。


本文已完结, 【2】, 【3】

评论 ( 18 )
热度 ( 26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