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BVS/JL】【SWB】【PG】Is She with You? 2

SWB!三人行!CP向!不是友情向!这不是演习!OOC!傻甜雷!

用我CP的话说,这篇文,太不要脸了【×】

我警告过了……


Is she with you?

I think he's with you.


【前文戳这里】


2

 

亚瑟·库里说了那句不算响亮却也听不出什么余地的“不”之后,径直从小酒馆里走了出去。

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么?布鲁斯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失望,在他想找的超人类中这位海底居民绝对是最难定位的一个。他的双腿自动地往前追了几步,感觉自己想追问一句是不和鱼说话还是不加入联盟,人群随着他的步伐安静地退开一个圈子,他猛地停下来,意识到这些当地的居民望着自己的神情实在是称不上友好。

然后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胳膊,布鲁斯侧头看了一眼,是这儿的酒保,这人一言不发地开始拖着布鲁斯往外走。

所以说惹了亚瑟·库里会被丢出去?

布鲁斯没怎么挣扎,却还是发现这个家伙力气大得惊人,自己从小酒馆的中央到了门外,脚都没怎么沾地。他的大脑疯狂地转了起来,莫非这家伙是库里的什么人,也有超能力?扔出酒馆倒也罢了,扔到海里就不太好玩了。

但他们在门外不算远的地方停了下来,那人松了手,退开半步。

布鲁斯回头看清了他的样子:和这里几乎每个成年男人一样蓄着一脸络腮胡子,乱糟糟的黑卷发垂到肩膀上,衣服皱巴巴的,外面罩着围裙,浑身和这里的一切一样散发着海腥味,和这个世界尽头的小渔村融合得堪称完美,但他看起来有些微妙的眼熟,那双蓝眼睛——

“克拉克·肯——?!”

那本该死了五个月的超人露出了一个毛绒绒的微笑,抬起一只手指摆在布鲁斯嘴前:“嘘!”

布鲁斯瞪着他,张开嘴想要低声咆哮点什么,但是他一句话都没说出来。

 

布鲁斯的叙述终究还是继续不下去了:“别笑了……也不是,我是说……笑吧,其实当时的情形比讲出来的尴尬多了。”

在笑的是戴安娜,虽然只是个无声的笑容,但克拉克没笑:“是啊,我已经尴尬疯了,我几乎是立刻后悔把你拖出来了……”

“你不可能比我更尴尬了,”布鲁斯的语气低沉下来,捏住自己的眉尖,欣慰地看到戴安娜收起了笑容,他深深呼出一口气,讲述故事似乎让他难得地适应了说话的感觉,他觉得自己能够说得出那些想法了:“那段时间我感觉我在欺骗整个世界我们是朋友,但其实……就算不提我差点用氪石捅了你,技术上来讲我们根本不认识!结果我把自己都给骗信了,我叫出你的名字的瞬间就……想给我自己一个耳光!尤其是你一个人待在那么个地方,并不像是已经原谅人类了的样子。”

“没什么可原谅的……”克拉克说。

“其实我知道……我只是说服不了自己。”

“不见到你倒还好,但我知道其实没什么借口,那时候我就是在逃避责任……”克拉克接过了话题,“而且你们两个,世界上还有比爱上一对情侣还尴尬的事吗?每次听到你们,我觉得自己简直像是单恋着整个世界,而糟糕的是这感觉竟然还挺好!可当我亲眼看到你,你走出来了,你在战斗,你还被亚瑟推在墙上……天哪我是怎样一个胆小鬼,你瞪我的时候我已经愧疚得想要飞出地球了。”

布鲁斯立刻瞪了他一眼:“你倒是飞啊!就没后来那些事儿了……”

克拉克瞪了回去,显然愧疚早已是过去时:“我当时没有穿制服……你不会想看我在近地轨道上裸奔的景象的。”

戴安娜重新露出笑意:“后来呢?”

“后来我就被这个家伙绑架到了北极……”布鲁斯嫌弃地说。

“你知道我鼓起多大勇气带你去那儿想和你谈谈吗!”克拉克夸张地说,然后也露出了笑容,“我只是忘记了当时的孤独堡垒还没有空调……”

“哦,可怜的小男孩……”戴安娜伸手揽住布鲁斯的肩膀,一串止不住的笑声落在他的颈窝里。

而布鲁斯坚强地保持着表情的严肃:“然后事情就一路失控了。”

“我当时明明知道你们两个在交往,可……他实在是太可爱了你无法想象!”克拉克甚至打起手势来。

“相信我,男孩,我能想象。”

“肯特,不要用‘可爱’来形容大你十岁的中年男人。”

“可我真的没有别的词!真的没有!” 克拉克挥舞着双手,显然深感语言已经不足以形容那份可爱,“他那个胡子,那个表情,冻得嘴唇都青了!而且还自己黏在我身上——”

“你是当时唯一的热源!别笑了,戴安娜……跟你们这群超人类搅在一起从一开始就——”

戴安娜勉强停了笑声,板起脸来冲着克拉克:“然后你就强吻了我男朋友。”

克拉克回以理直气壮的表情:“换了你不会吗?”

“哦,换了我……尺度会更大的。”

“我也不是没想过,但你知道那是零下50多度……”

“你们笑吧,我放弃了。”

克拉克继续打着手势讲了下去:“但就在那时候,我脑子里突然冒出来一声戴安娜的战吼——”

“所以这才是你突然推开我,然后我胡子上都结冰碴了的原因吗!”

“等等,布鲁斯,那时候想起我来的不应该是你吗?”

“咳。”

“总之,我终于醒过神来,把他带到了一个不至于死于低温的地方,但是那个气氛实在是——”

 

太尴尬了。

“对不起,我只是——我忘了温度的问题,那地方还刚建起来……”

布鲁斯喘息了一阵子才说出话来,克拉克甚至担心起低温和高速飞行给他造成了什么伤害,但他很快恢复了瞪人的能力:“所以那是你的冰雪城堡,艾尔莎?” 

“我给它起的名字是孤独堡垒。”

这名字自己想着的时候并没有说出来这么……戏剧性。而布鲁斯果然挑起了眉,瞪他的眼神让人更加尴尬了。

“不,我没有对世界失望,打算就此隐居在世界尽头什么的……”克拉克赶快说道,“我会回来的,只不过……我需要点时间。”

然而布鲁斯还是没有回答他。

“我保证!这样……我来帮你跟亚瑟谈?”

“你认识他?”布鲁斯立刻问道。

“不认识,可以去认识嘛,你看,下次王潮到来还有两个多月,而且就算是王潮的日子他也不一定上岸。我可以到海里去找他,而且我不怕被他揍……我喜欢你们这个主意,组建一个队伍……我是说,你们该不会不欢迎我加入吧?”

“‘你们’?” 

“你和戴安娜?”

“你知道得还挺全。” 这恐怕就是布鲁斯开始认识那个心虚的表情的时刻。

“帮我保守秘密,暂时的,拜托你。”克拉克用上了自己最最诚恳的目光,终于得到了一个无奈的点头。

 

“说起来,这样一讲我才想起来,被我亲过以后你的尴尬好像莫名就消失了啊?”克拉克转向布鲁斯。

布鲁斯沉痛地看着他:“克拉克,那个死去的超人在我心中占有着一块圣地,而见到活的你后十分钟不到,它就被你污损殆尽……”

克拉克很想咬他一口什么的,但他们俩相当做作的相互挖苦被戴安娜打断了:“咳,男孩们,保守秘密?”她挑起的眉毛让那个心虚的表情瞬间回到了克拉克脸上。

克拉克轻咳了一声:“当时我们一致决定假装那个吻只是一时冲动——“

“我没跟你一致决定!而且她是说没告诉她你还活着。”

转移重点的企图再次被无情地粉碎,克拉克悲叹起来:“我要一辈子背负着这个罪恶了吗?”

 “不,”戴安娜重新露出笑容,“但我还是觉得你需要表现出点诚意来让我消气,刚刚你提过在近地轨道上裸奔?”

“是啊,谁说我不会想看的?”

“咳,布鲁斯,你可是他的同谋,我没打算放过你。或许他在外面裸奔的时候,我可以在瞭望塔的窗玻璃上对你做点什么……”

“这是对联盟其他成员,特别是年轻的那些——”

“——严重的工作场合性骚扰。”

 


TBC (还差一个SW段子)

评论 ( 7 )
热度 ( 1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