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帝国》的这篇文章,翻译如下。

泥泞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战场可不是适合超级英雄的好地方,这里没有惹厌的邪恶纳粹来对抗,没有真理与正义来维护,只有道德沦丧间严酷的生存挣扎。但就是这片荒原成为了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aka 戴安娜·普林斯)的第一部个人电影的背景。作为导演,派蒂·詹金斯将这位标志性的女英雄从与世隔绝的、全部是女性的天堂岛带出来,带进弗兰德斯泥与血的战场上。

“我的想法是专注于讲述一场机械化的战争在一位初入我们的世界的神祇眼中的模样,”派蒂·詹金斯解释道,“(我希望观众们)理解这样规模的战争的恐怖,而这对一位有着强烈正义与荣誉感的角色会是怎样一种震撼。她还没有意识到这世界是多么无序而黑暗。”

如果你要向一位一生都在梦想成为一个战士的年轻女孩展示现实,那没有什么是比终结所有战争的战争更透彻的。

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全副武装的出场后——其中她短暂地与布鲁斯·韦恩与卡尔-艾尔共同战斗,这将完全是神奇女侠的起源故事。这将给盖尔·加朵一个最佳机会,展示她正是扮演这位人间的公主的完美人选。“她有戴安娜的一切品质”詹金斯热诚地说,“善良、友好、强大、令人敬慕、有趣、美丽又天真,也很有智慧。她整个人放射着这部电影所要表达的信息,她与这部电影浑然天成。”

神奇女侠将得到协约国士兵史蒂夫·特雷弗(克里斯·派恩饰演)的协助,他在为协约国的指挥部送去关键情报途中,飞机坠毁在天堂岛。他们的任务是拯救生命,和阻止一个想要扩大这场屠杀的疯子。这不像是美国队长或甚至超人,是关于打败一个邪恶轴心,而是关于守护尽可能多的生命。

但屠杀的规模对初来扎到的理想主义者依然会是强烈的震撼。“她正因如此真诚地在意而易受伤害,”詹金斯说,“她的动机是哲学层面的,而不仅仅是阻止坏蛋或是打击犯罪。她相信善良与爱,(她)勇猛善战,但只想要保护人性中更好的一面。这真的会是一个她的成年故事。”

尽管她在见识到人类作恶的能耐,当她出现在战场上——带着惊人的金色与红色,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她会激励起人性中善的一面。

幸运的是,她所拥有的力量让她有能力在这番严酷的考验中幸存,并做出一些改变。“她不可思议地强壮、敏捷,而且是整个超级英雄宇宙中最具技巧的战士之一。”詹金斯表示,“她也拥有几样经典的装备,而我们将第一次完整地见识到它们在现代展现的光辉。一条套索原来会比人们能想象的令人生畏得多。”

当一个提着绳子的女人对上一整支装备着迫击炮与芥子气的军队时,我们要把钱押在戴着冠冕的那一方。


撰稿 Helen O'hara
翻译 来自中世界

还说什么呢,这立意美得就像她本人。

评论 ( 4 )
热度 ( 97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