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记脑洞】

废土的核战元素让我无法控制地把它和Let'em Fight扯在了一起……新版哥斯拉里,哥斯拉和穆托是以辐射为食的远古地球生物,所以在核战后废土时代它们又出现了,合情合理啊!

现在迷之满脑子都是巨兽行于地上,超人行于天上,半死不活的人类在夹缝里挣扎求生的糟糕世界观。

“你看,我和哥斯拉都力气很大,刀枪不入,还会喷火,我们一定是亲戚。”

其实如果世上出现了哥斯拉的话,你见到超人绝对想不到什么外星人,只会觉得他是变异了。

虽然我就喜欢那种被辐射了长不出翅膀只会得癌症的,一点都不奇幻的废土,但这是世界内的人的看法嘛。

比方说莱克斯觉得他是变异的超高智商新人类,秃头只是高智商的一点小小代价。【其实虽然他很聪明,但是他根本就没变异,他只是辐射病秃掉了】

这要是搞CP向的话,太不对等了,没有了现代文明,在丛林法则里,人类真的很缺和超谈感情的资本呐_(:з)∠)_

不过或许其实……谈别的更没资本,只能谈感情……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