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BVS/JL】【SWB】【PG】Is She with You? 3

我居然把这个写完了!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别逗了这是雷,除了你自己没有人惊喜意外】

SWB!三人行!CP向!不是友情向!这不是演习!OOC!傻甜雷!

我警告过了……

前文:0-12


- Is she with you?

- I think he's with you.


3


修长漂亮的手指又敲了敲吧台,克拉克再次给她倒上朗姆酒。

戴安娜·普林斯靠在这个世界尽头的加拿大偏远渔村里唯一的小酒馆的吧台上。

克拉克感到世界太不真实了。

她认出我来了吗?她是来找那位海里的亚瑟王的吗?还是布鲁斯把我给卖了……不对啊,最近一直密集监听着他们俩,好像没怎么谈起“死去的”超人?

咳。克拉克伸手摸了摸了下巴,他的络腮胡子又长了些许,乱糟糟地已经开始打起卷来,此刻被揉成凌乱的一团。而这大概不是克拉克的错觉,他在眼角瞟到方才戴安娜好像看着他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

克拉克低下头专注地用一块破抹布摩擦着吧台,竭力控制住手劲儿,同时把目光集中在隔着几层木板和一双破皮靴的自己的脚趾头上。

但是其实这屋里的其他人都盯着戴安娜呢,于是克拉克也允许自己偶尔瞟上那么几眼。

在这个海风吹黯淡了所有人的皮肤,大部分人甚至能从胡子里揉出盐粒儿来的镇子上,这个桌椅都很难看出原本颜色的小酒吧里,戴安娜确实太特别了。她穿着一件剪裁合体的深红长风衣,她的唇膏就是这个地方最浓郁的颜色了,而她黑卷发之间的蜜色皮肤几乎发着光,好像眉间还戴着冠冕。

幸好她没穿着神奇女侠的制服,但是克拉克注意到她手腕上露着一圈金属光泽。说不定她风衣下面真的是那身红色、蓝色与金色的战甲。克拉克狠狠忍住了透视一下的想法。

哦,你太糟糕了……太糟糕了。

可是她走进来,点了一杯烈酒,此外一句话都没说。

现在已经不是一杯烈酒了,期间克拉克转开注意力偷听了一阵布鲁斯,却只听到平稳的呼吸与心跳,还有蝙蝠洞里电脑散热的单调白噪音。当他为戴安娜打开一瓶新酒,克拉克已经开始努力回忆他所听到过的一切里有没有提到过戴安娜是否对酒精免疫。

她的心跳略有加速,仅此而已。

他自己的心跳也加速得厉害。克拉克想起不到一个月前自己强吻了她的男朋友,内心模模糊糊地寻摸着幸好络腮胡子在掩盖脸红方面效果拔群。

然后她伸手握住了克拉克倒酒的手腕。

克拉克差点捏碎了酒瓶。他猛地抬头对上她的目光,看到一个令他心脏跳错了一拍的微笑。

“出来。”她用口型说。

克拉克花了半秒钟思索要不要装傻,但接下来他意识到自己手腕上握着的力道已经足以捏断一根钢筋了,而老木头吧台正在他僵硬的身躯下发出危险的吱嘎声——装傻的时机显然早已远去。

于是他认命地放下了酒瓶,任对方拖着他绕出吧台,然后在所有人的注目礼下走出了门。

 

“啧,我都不知道你还有这么丰富的内心戏,还把这点事讲得活像是悬疑大片。”戴安娜在克拉克戏剧性的停顿中忍不住插上了话。

“我可是很有文学天赋的!六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作文比赛——”

“咳,然后呢?”布鲁斯不耐烦地打断了文学比赛的故事。

“哦,她拖着我走到了……基本上就是当时我拖你的位置,她停下来,我尴尬茫然得一路都没想好说什么好,结果什么都没来得及说我就发现自己在半空中了。”

布鲁斯抬起眉毛,戴安娜无害地微笑着。

 

发现自己在半空中的时候克拉克很没形象的惊叫了一声。

实在不能怪他反应过度,上次把他甩出几英里远的还是毁灭日呢。

回过神来的瞬间他就猛地控制住自己的身形,但就在他完成一个精彩的半空急刹车并转过身来的时候,他的心脏再次为面前的景象跳漏了拍,远超人类的反射神经也掉了线:那件长风衣不知何时已被丢下,他看到的是高纬度最为深湛却也最为明亮的天空下,仿佛周身发着光,神奇女侠迎面而来。

接下来她金色甲片覆盖的膝盖撞上了克拉克的胸膛,在这压力下猛然坠落的瞬间里克拉克对上她的目光,看到一个战士骄傲明利的笑容。克拉克明白自己不需要思索说什么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好胜心窜起,他在空中转身试图反击,是个不错的尝试,但半秒钟后,最终落下来砸碎一截冰川的依然是他的后背。而戴安娜轻巧地在他身侧翻滚起身,并且立刻用最炫目的长腿粉碎了他站起身来的企图。

 

“你当时在傻笑,”戴安娜说,“那表情傻得我根本没法忍住不踹你。”

克拉克看着她,咧开了嘴。

“对,就是现在这种傻笑,啧,去掉胡子还挺好看。”

 

一分钟后克拉克意识到技巧上的重大劣势,试图把战场转移到空中,几个瞬间里他们像鹰隼一般起落搏击,但飞行的优势终究起了点作用,一时间克拉克似乎占据了上风,直到一个瞬间神奇女侠落回地面,然后一条金色的套索绕上了空中超人的腰。

外星人的坠落再次留下了地质上的变化,而女战士轻巧地跃入那个深坑,收紧了手中的绳索。

“你太美了。”

在他们面对面的瞬间,克拉克脱口而出。

事后他坚定地把这归咎为套索。

但在当时,这竟让戴安娜愣了一瞬,咽回去了准备多时的质问。他们对视了一刻,然后她收起了金色的套索,提着对方的领子,给了他一个比起恋人之间更纯粹,比起战士之间更热情的吻。

 

“其实,我还没问过你……”克拉克转向戴安娜,“你当时是怎么知道到哪儿去找我的?”

“哦,布鲁斯确实没有出卖你的小秘密,但是明明遭到了亚瑟的拒绝,我还是没法注意不到从那次回来他身上那种‘我欠世界一个超人’的抑郁倾向就消失了。”戴安娜轻快地说,“男孩们,你们的心思其实挺好猜的。”

 “所以这才是真相,”布鲁斯认真地看着他的两位恋人,似乎有效忽略了戴安娜的小揶揄,“她打了你一顿,你就愿意回来了。”

 “咳,这个成就你也有的……”克拉克小声说。

“而且这解释了很多问题,”布鲁斯继续说,也像变戏法一样掏出一台平板电脑,搜索了一番,然后展示出来,“你们知不知道所有北半球大国的地震台都注意到了你们的小游戏?”

克拉克求救似的看了眼戴安娜,但戴安娜只是微笑着眨了眨眼睛。

“你知道吗,超人,”布鲁斯若有所思地说。

他的语气严肃得让克拉克一阵紧张,除非任务之中,布鲁斯通常不会叫他超人。

“保持你拯救世界的动力的方法,似乎是时不时揍你一顿。”

然后他故作深沉的表情失了控——没了胡子的掩盖,克拉克脸红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其实也没错,”克拉克深吸一口气,花了几秒钟稳定表情,抬起头来,“那天,她还什么也没说,我就觉得自己该回来了。我一个月里第二次觉得不再孤单,那种……我暗恋着一对情侣的尴尬,比起这个世界和你们两个的美好,似乎完全不重要了。”

这段小小的告白引出一阵似乎尴尬却又更为动情的沉默,三个人对视着——别说三个人没法对视,他们三个就能。

也别说三个人没法接吻,这三位总能施展奇迹。


fin. 



SW之间的化学反应确实不如SB、WB那么好找……但真的也很迷人。

结论是虽然我肥肠喜欢这个三人行组合,但是三人爱情故事实在是太纠结了,真要写剧情向我是搞不来的【手工笑哭脸】

所以这篇文就酱紫了,就和它警告中一样傻甜雷。

谢谢大家~ 

评论 ( 7 )
热度 ( 1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