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作为一个一般情况下对CP向都没什么感的人,这是我第一次全然毫无勉强地真心地吃下了一对CP……信仰与爱情一同成长的一对我喜www

想到要排我的InDesign见过的第一本精装书而且它还这么棒,我就感到肝脏热腾腾!


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

darling们,非常荣幸地为这么棒的文担纲图设,此次内外封并章头17P,喜欢楼诚的朋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顺便,请祝福我的肝脏……

Lantheo:

【一宣!印量调查!】←如有可能请随手扩散,谢谢

【试阅】

【微博宣地址】←如有可能求随手扩散,谢谢*2

【 精装本双封面视效与特典画样将于二宣预购时放出……】画手大大的肝最重要!

太好了终于出一宣和印量调查了……感谢小伙伴们的肝!

画手: @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 宣图: @来自中世界 

目前的连载是不会停哒x

简直想要吼叫,精装本内外封17P+插画特种纸装帧特典,55块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


评论 ( 1 )
热度 ( 157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