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DCEU/听译】塞翁失马[一个特别戳心的DC故事·全文]

之前的被LOFTER给屏蔽了,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一个以MOS为基础的Elseworld故事:如果在龙卷风中克拉克去救了他父亲,故事可能会怎样展开。

 

这是个听译的音频故事,原作者Man of Steel Answers播客的host,Dr Awkward。我已经发了消息要授权,但是暂时还没得到回复。

原版在这儿https://www.manofsteelanswers.com/40-storytime/

英语好的朋友我非常推荐直接去听原版,他讲得可棒了!!!


很大程度上这是一个非常精彩,堪称惊心动魄的同人故事,各种DC角色和梗信手拈来,简直太体现深粉实力了!

但当然,作为一个口头讲述的音频故事,它的风格和我们习惯的同人文还是挺不一样的。我尽可能只忠实地听译。

听译的过程中分了6段,@阿紫 和 @fakescorpion 分别翻了其中2段,非常感谢她们!!!以及fake君做的校对棒极啦,她解决了许多没听清,没听懂的疑问。

现在全文发布就不分段了,毕竟Dr是从头到尾一口气讲的。

注意:这个播客发表的时候,BVS还没有上映!故事里已经融合了一些BVS和SS预告片的内容,但是如果有什么地方和BVS设定相违背,那纯属正常!


正文戳这里 微博头条文章,如果点不开的话图片版戳这里


评论 ( 8 )
热度 ( 24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