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关于我的文,说一句

好像没有提过我是个改文没完没了的作者?嗯我是的!
其实之前的章节我在自己的文档上也没少改,但是都是小修小补,可以等全文完结再放出来。可是最近的这几章,我觉得问题有点大,小伙伴也提醒我啦,虽然我一直都是个平铺直叙没有文笔可言的作者,可最近这病有点重必须得治了,净是对话之间没有描写,就像是看剧蓝屏了但还能听到声音,所以我打算大幅度修一遍……可能短时间内看不到后续章节了,只能看到现有章节的修订版XD
请不要捉急,这都是为了让几位主角更帅气!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