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翻译】西风四重奏PDF发布

《西风四重奏》by Himring 的最终校对终于完成了,这文真的是翻译+校对得虐尽了心血,我都记不清校了多少遍了……

初校版本请戳这里,这次发布的是在这个版本基础上又精校了几遍的最终版本。我不敢说每一句都能符合作者的原意,但是我可以说我们已经尽力做到了最好。近来我在学排版,所以用新get的排版技能做了这样一个pdf,算是给自己的一个完结……写论文的时候最最激动人心就是转存为PDF的那一刻,这个也一样。第一次排版并不怎么懂,所以按最简单的做了,几乎没有加任何装饰元素,章节名前面的是Tengwa数字。A5大小,我觉得还是很美貌的。

如果人在国内的话……简直想印几本无料黑箱基友lol

这里放出下载: 西风四重奏_发布.pdf

仅供个人阅读/存档,禁止修改和传播。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10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