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POI】【crossover,现代二梅】Noldo of Interest 21

《精灵宝钻》和POI,奇怪的crossover,无CP。

有一天,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


00-01   02-03   04  05  06  07-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废弃工厂内部没有视频监控可以获取,Finch面前只有少数几个街角摄像头的图像,不能完整地看到CIA的动向,不过就目前看到的情况,Finch觉得Reese在他们进入工厂前赶到的希望非常渺茫。Reese先生,根据当前布鲁克林大桥的交通情况,我恐怕时间会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Finch没有想到回答他的不是Reese而是Kal, “Finch,我能处理这边的情况,我只需要你帮忙制造点干扰” 

Finch吃了一惊——Kal的声音不高,语速很快,很明显这次不可能指望Bogdan看不出异常。他这是放弃谈判了么?

“你在跟谁说话!”果然,几乎是立刻,Bogdan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只需要让他的注意力分散上5秒钟。”Kal又说话了,这次声音更低,牙缝中吐出的词句只是勉强可以分辨。Finch深吸一口气,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操作了起来。

“这是什么?你还说你没有同伙!”Bogdan的怒吼和耳机被掏出来的声音同时响了起来。

“NOW!”Kal的声音因为耳机被掏出来显得十分遥远,Finch按下了回车键。

 

Bogdan把他的耳机掏出来的时候,Kal的目光落在依然插着匕首的左手上。Finch没有回答他,但他听到了键盘声。Kal完全无视了Bogdan的质问,等待着那键盘声的效果。

他等了大约半秒钟。

Bogdan和他的三个同伙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这大约是普通手机能发出最响的声音了,听起来十分刺耳。

“很好。”Kal低声说着,左手猛地抬了起来、握拳、向侧面一晃。穿透手背刺入椅子扶手的匕首尖被拔了出来,本来血流已经减缓的伤口撕裂着,一串血珠落在地上。但是除了只有他自己听得到的牙齿间发出的咯吱声,Kal没有发出任何响动。他目光专注于匕首的动作,在它从他手背上松动滑落的瞬间,他伸出手指用指节去夹刀柄,贯通伤让手指的力量和速度大幅下降,差一点匕首就要从指间滑落。绷紧的肌肉让更多鲜血涌了出来,但是Kal的手指毫不犹豫地继续快速行动着,浸血的匕首被艰难地拎起握到手中,然后倒转的刀刃割开了手腕上的塑料束带。

Bogdan花了两秒钟用左手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然后迷惑地把手机举到耳边,他的目光扫过了Kal——他已经在割断右手上的塑料带了。Kal注意到他的眼睛吃惊地睁大了,但是他没能来得及思索发生了什么——突然间他耳边的手机里发出了并不响亮但极为刺耳的高频声音,这声音贴在耳边响起,感觉简直能洞穿人的大脑。

在他把手机丢下的同时,Kal站了起来。

“我本来指望用不这么暴力的方式解决这里的情况,但是现在没有时间了。”一步跨到Bogdan面前的同时Kal说着。

Bogdan所知道的下一件事是Kal的左臂卡着他的脖子而Kal的右手捏住了还在他手里的沙漠之鹰,Bogdan发现自己完全无法反抗那只手的力量,震耳欲聋的枪声响了起来,瞄准和扣动扳机的是Kal,但穿过手臂直达肩膀的剧痛让Bogdan意识到承受这支大口径手枪的强劲后座力的是自己的胳膊。

三声枪鸣,Bogdan看着他正冲过来的三个同伴在耀眼枪火中倒在了地上,其中只有一个来得及掏枪。

“抱歉,我恐怕我射膝盖没有John那么准,如果他们谁死了的话……只好怪这支枪口径太大。”Kal的一枪射向了膝盖,另外两枪都射向了肩膀,那个端着MP5K 的家伙没有来得及开枪——他的整条胳膊被近距离射中的.50子弹炸了下来。

“我很遗憾你失去了兄弟,不过你真的找错复仇对象了。”Bogdan听到Kal的声音再次在他耳边响起,“CIA很快就到,我建议你告诉他们你知道的有关你雇主的一切,这是你最好的机会。”

吐出最后一个词的同时Kal的右臂在Bogdan耳侧勾起,从侧面压着他的头,他的左臂同时施加了压力。Bogdan立刻失去了意识[1]。

 

Kal捡起了地上的手机,他的耳机也不知何时从Bogdan手里掉在了地上,当他重新激活耳机塞回耳道时那还没停下的高频声音攻击让他皱了皱眉。Finch,我解决Krizman了,还有多久CIA会进来?”

Kal,你没事吧?”Finch的声音替代了刺耳的尖啸,“我想他们听到了枪声,这会让他们推进得更谨慎,你现在还来得及从那里出来!”

“我得收拾一下这里……你说这里原本是个化工厂?那应该会有能用的东西……”Kal说着从Bogdan的衣兜里掏出几条塑料束带,把其中一条隔着衣服扎在了左臂上,比止血需要的稍稍多勒紧了一两格。手掌上的血流缓了下来,他有点无奈地用衬衫擦了擦手上的血,然后抬起胳膊,看到血已经不会滴落,Kal立刻行动起来。

Kal很快找到了需要的东西:化工厂清洗设备用的桶装二氧化氢。“但愿这玩意儿还没有过期失效。”

“他们很快就要封锁所有的出口了,”Finch的声音在耳机里清晰响亮,You have to get out NOW

“我不能冒险留下DNA样本,”Kal说着开始把大量过氧化氢倒在椅子扶手和地上的血迹上,无色的液体在血迹上嗞嗞地冒起了泡。“那会是很大的麻烦。” 

“我想一个活的精灵落到政府手里会是更大的麻烦。”Reese的声音插了一句。

Kal加快了手里的工作,他用过氧化氢处理了包括Bogdan的拳头在内的所有沾上自己血迹的东西,最后连那支沙漠之鹰的枪口也被倒上了一些。那柄几乎被血浸透的折叠刀被他整个扔进了还剩大约三成的过氧化氢桶里。“基本清理完毕。”

“这个还是还给我吧。”Kal最后从Rupert Kozel腰带里拿回了他的PPK,“Finch,我该从哪里离开?”

“我这里没有全面的监控,现在东侧出口最有可能有希望,你得赶快了。”

 

Kal往东侧跑了过去,在一条走廊里他突然放慢了脚步。

CIA训练有素的战术队伍行进得十分谨慎和安静,Kal靠着精灵的敏锐听力才捕捉到了接近的脚步和衣物摩擦的细微声响。昏暗的走廊里他停了两秒钟凝神倾听,转角后有两个人在走近。在他们的枪口露出转角的瞬间,Kal快步闪进了旁边一扇半开的门。

当他回头看自己所处的环境的时候,心里一沉。这是间小储藏室,没有窗,也没有其他出口。“情况有些不妙,Finch。”他侧身站在门口,手里的PPK举在身前。

“抱歉,meldor[2],是我搞砸了。”Kal轻声说,“答应我,如果我被CIA带走,不管我遭遇什么,什么都不要做。这一切都是我个人原因,我也早就准备好了承担后果。听到了吗?John!Harold!听到了吗?”




[1]这个动作叫Sleeper hold,李四也用过,原理是用胳膊夹着对方的脖子压迫双侧颈动脉致人昏迷……一般翻译成十字锁喉。

[2]Quenya,朋友们。

评论 ( 1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