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POI】【crossover,现代二梅】Noldo of Interest 18 修订版

请相信我绝对不是找不同游戏,是大幅度修改!改得篇幅太长干脆拆成两章了……我对每章的字数也有点强迫症~

 请注意前面有个修订版17,那个改得更多! 
  后续可能还会有15/16章的修订版……

   

《精灵宝钻》和POI,奇怪的crossover,无CP。

 有一天,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

  

00-01   02-03   04  05  06  07-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后备箱盖被掀开的时候Kal深深吸了一口称不上有多清新,但好歹没有漂白剂和其他什么味道的空气,尽管接下来的一切不值得期待,他还是很高兴能告别那个气味。他被扯出来的时候见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Bogdan的枪口,然后很快,他发现自己真的陷入了经典的黑帮片场景:废旧厂房,几个面色不善的穿机车夹克的家伙,椅子和手腕上的塑料绑带。

Kal在保持着安静配合的情况下小心地观察着环境,对方,包括Bogdan,有四个人。机车夹克看起来是帮派标配,其中一个空手抱着胳膊,还有一个手里端着MP5K,Rupert Kozel从Kal身上拿去的PPK现在插在他的腰带里,而Bogdan手里指着Kal的——这回他终于看清了——银色的枪口大得吓人,居然是一支.50口径的沙漠之鹰。Kal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的品味足够俗气却又足够暴力。

 “这是哪里?”他用了一个颇为糟糕的开场白。   

Finch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似乎是一个皇后区的旧化工厂。”

 “那不是你需要操心的事儿,小提琴王子。”Bogdan说话的同时手里的枪口冲着Kal的脸挥了过来,以这支枪的重量,这种近距离攻击真是用砸的比开枪破坏力不遑多让,Kal掐准时间顺着他动作的方向侧过了头,枪口没有重重击碎他的颧骨,而是从他脸侧擦边而过。然而他似乎躲得太彻底了,反而点燃了对方的怒气,Bogdan立刻又把枪口反向晃了回来,这回速度低了许多,应该不至于威胁到骨头,Kal没有再躲,枪口重重地撞上了他的脸颊,把他的整个头砸向一边。尽管早有心理准备,骤然的疼痛还是让他深吸了一口气。

如果他一直用这柄锤子一样的大枪砸来砸去可不太妙,也许还没来得及拖延时间就被砸晕了,绝对是刑讯技术中的悲剧案例,Kal想着。

“现在,游戏规则很简单:两个问题,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钻石现在在哪里?你回答得越快,你就能死得越干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Kal说,虽然他估计不可能让对方相信自己找错了人……但也算是一种拖延时间的策略吧。

“现在装傻已经晚了,”Bogdan冲着Kal的脸吼道,然后他退了半步,把枪插回了腰后,挥起了拳头,这一次挨得更实在,Kal觉得嘴里泛起了血腥味,“昨天下午,苏富比拍卖行,你花几百万买了一柄古剑。为什么!”

 “如果我有几百万也不会在地铁里拉琴了。”Kal说着,一边用缓慢的深呼吸缓解疼痛,保持头脑清醒。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拉琴,但是我绝不可能认错人!”如果要用文字表达Bogdan的话的话,恐怕每个感叹号都是用拳头来写的,“不要装傻了,你买了剑迫不及待地取了货,把东西拿走扔了盒子,然后一整夜踪影不见,你是怎么知道的!钻石现在在哪里!?”

 

Reese:“呃,我发现……远程听起来还真是比身处那情况更糟糕。”

 Finch:“要知道你时不时就让我听这样的声音,Reese先生。”

 完全无法反驳。

 耳机里又传来一声击打,伴随着Kal的一声“噗咳”,然后骤然安静了下来。

Finch:“我失去他的信号了!”

  “如果你问我的话,大约是一棍子抽在肚子上,而手机承受了主要冲击力。这种情况我遇上过一两次。”Reese说着,然后他的语速提了起来,“要帮他最先要做的是解决这边的问题。我想我的机会快来了,现在地铁站里的人够多,地铁进站时的人流应该能够挡住视线。”

 Finch“我已经获取了地铁调度图,下一趟车只有不到一分钟时间到站。”“非常好。”Reese走到了那个依然一动不动站在站台上的男孩身后,站在离他很近的地方。一边像一个等车的路人一样张望着地铁轨道,一边轻声对男孩说:“Hey,little man. ”

 男孩抬了下脸,但是没敢回头,也没回答他。

 “我是John,我是来帮你的。”Reese说,继续把目光放在地铁来车的方向,“别回头看我,但是一会车来的时候,你就走上去,我会掩护你。不管是谁让你站在这儿,车来的那一瞬间人很多,他们看不到你,也就不会引爆,懂了吗?”

 男孩对着面前的地铁轨道僵硬地微微点了下头。

 “好样的,我看得出来你很聪明。”

 “准备好,”进站的地铁开始在他们面前减速,站台上的人往前聚集着,Reese把一只手轻轻放在男孩的肩膀上,“你不会有事的……现在!”他轻轻推了一下男孩,带着他上了车。

 “非常好。现在我们要抓紧这个他们还没注意到你离开的瞬间转移,走,这边。”Reese低头对男孩说,同时快步带着男孩穿过半个车厢,遇上另一车门刚上车的人时他抬头冲人们微笑,“抱歉,请让让,真抱歉,差点就要坐过站了。”Reese说着轻轻推开刚上车的人——他们从另一扇车门下了车。

 “很好,我们现在找个安静的地方,把这东西从你身上拆下来。”Reese继续带着男孩快步行走,用自己和其他下车的人流把男孩挡在视觉死角中。地铁在他们身后启动,加速,离开了站台。

 Finch:“John,你打算带他去哪?”

 Reese:“没有时间挑地方了,Finch。”Reese推着男孩钻进了地铁站的卫生间,里面只有一个年轻人对着镜子挤着脸上的青春痘。听到门响他完全没有回头,也似乎完全没注意一个高个子男人带着一个男孩从他身后走过,进了卫生间尽头的无障碍隔间*。

隔间门关上。Reese转身,第一次和男孩面对面,他笑了一下。

 “你太棒了!孩子,现在他们会以为你在车上。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Reese一边蹲下身小心地解开男孩的外衣,一边轻声说着。

 “Denis.”男孩说,他脸色苍白,Reese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好了,Denis,看着我。”Reese灰蓝色的眼睛对视着男孩眼中的恐惧,他的声音轻柔但坚定,“你勇敢极了,现在,我要把这东西拆掉,再坚持会不要动,好吗?”

Denis点了点头,这回没有那么僵硬。

 “很好,让我看看。”Reese低头查看起那炸弹背心的构造。

 Damn it”他低声说道,Finch,我不敢相信有这么没有原则的炸弹背心制作者,所有的线都是红的!我能搞定这个,但是恐怕要花更多时间。”

 

* 沙漠之鹰这款枪造型特别帅,也因此特别常出现在各种八点档,在POI里也出现过。这里出现的是口径最大的款,意思是它非常沉!一只手恐怕都举不稳,但是它威力非常大!不论是开枪还是当锤子用……

* 美帝公共厕所一般都会有,为方便残疾人使用设计的,比普通隔间宽敞一些,里面马桶边上会有扶手什么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