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指环王网络版(LotRO)安利FAQ

1.LotRO是啥样的游戏?

它是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络游戏,就是大地图自由奔跑做任务刷副本打架有种族职业有主线支线剧情有生活技能……你会有一个或更多角色,在魔戒的故事背景下参与很多中土的事件,过程中你需要升级做任务打怪什么的,现今满级是100级。

锁定式战斗,战法牧铁三角模式,游戏难度不高,对手残党、风景党基本友好。

副本众多,难度各异,环境友好,适合PVE党。

由于世界观设定自由人民之间不可互相残杀,没有分阵营的PVP或者竞技场,但是有PVMP,自由人民玩家和怪物扮演玩家在战场上愉快地互殴。

 

2.有国服吗?

曾经有过,现在关了,不会再有了。现在我们都在美服愉快玩耍。美服国人最多也比较热闹的服务器是Brandywine


3.美服……英语不好怎么办? 

我认识好多英语不好的国人玩家,虽然会麻烦一点但是也能玩,加入一个国人家族有问题大家会帮你的。


4.有mac版吗?游戏有多大?配置要求?

有,不同操作系统终于可以一起玩耍了!13G左右,配置要求不高,如果你能玩其他3D游戏基本上也能玩lotro

具体的可以到指环王美服吧发你的配置请砖家帮看。


5.卡不卡?

如果你在美帝且你的网络不算太奇葩,不卡。如果你在国内,看你家网的具体情况,隔着半个地球多数时候是有那么一点卡的。如果你的网真的很差,那就只能点蜡了……建议是,试试看呐,如果很卡但是你还很想玩,可以咨询一下VPN的使用。

 

6.怎么开始玩呀?

注册、下载、安装、开玩!

注册请到官网:www.lotro.com

注意注册时所用邮箱要是国外的邮箱,例如gmail、outlook等,QQ邮箱之类会注册失败。强烈建议注册信息填真实信息,不然到时候可能你自己都会忘了自己填的啥。注册可能会需要翻墙,如果出了问题,请截图具体情况到指环王美服吧询问。

下载可选一次性下载安装或者边下边玩,边下边玩的那个下载是先把新手村部分给你下好,推荐新玩家使用。如果下载出现问题,请截图具体情况到指环王美服吧询问。

安装过程中如果出现问题,请截图具体情况到指环王美服吧询问。

 

7.要花钱么?花多少钱?

如果你的观念是玩游戏就该是免费的,那好走不送……

美服指环王可以免费开始游戏,前30级的内容都可以免费玩耍,后面许多内容需要花钱,但是这不是腾讯代理,怎么都不至于大几千的往里扔。花多少因人而异,因为游戏中使用的商城代币(TP)是可以在游戏中刷出来的。而且官方经常有各种打折活动,赶上好折扣能省不少。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先玩着免费内容,同时慢慢了解细节,确定适合自己的消费方案。

 

8.我手残怎么办?

没事儿,游戏难度真的不高,我就手残,这不也玩得挺愉快的?LotRO对休闲党风景党很友好,游戏本身和玩家群体对手残/装备残/升级慢的包容力都相当高。

 

9.有瑟大王么?

没有。

  

10.有小莱、A叔、E爸、G奶……么?

有,《魔戒》原著里出场的角色几乎都有!但是他们和电影里长得都不一样,如果你坚定认为他们就是电影里那样,你会失望的。

 

11.角色美型吗?

这个看你的审美,我就接受不了那种露半个胸穿铠甲的妹子,所以我觉得LotRO的画风还蛮适合我的。

 

12.有什么种族和职业选择?我可以玩精灵吗?

种族有五种:人类 精灵 矮人 霍比特人 比翁

职业有10种:猎人 诗人 盾卫 旗手 贤者 刺客 斗士 守望 符文 比翁

具体职业特色、职业和种族搭配、难度玩法等,建议加一个国人家族群询问。

 

13.游戏对原著的还原度怎么样?

我认为很好。

地图还原度很高,风景极好,且很容易满足各种中土漫步的情怀,玩下来觉得中土地理知识蹭蹭地涨。

剧情有些时候很赞,可以参与到各种原著事件中。例如和白豆腐、三人组一起来到罗翰的黄金宫面见国王,然后近距离围观白豆腐驱鬼。

有很多原创剧情,大体上讲没有太脱出世界观的。

 

14.上哪里去找基友?

百度指环王美服吧!请大胆地发帖,只要你态度谦虚友好不随便伸手要这要那,大家对新人一般都相当热情。这是网游,没有基友当单机玩真的不怎么好玩,所以别一个人在那迷路摸索了……

建议加入一个国人家族,例如永恒之忆、七英雄、中土爱乐乐团等等……

如果有和你一起进入中土,一起升级的小伙伴,一定要珍惜。

 

15.下载不了/更新出错/打不开/登陆不上

请截图具体情况,到指环王美服吧或者你加入的家族群中询问,问得越具体,就越容易得到帮助。你光说我玩不了呀,谁知道你遇到的是什么问题?

提问要具体,最好有截图!

提问要具体,最好有截图!

提问要具体,最好有截图!

 

16.LotRO真的这么好么?为什么玩的人不多?

我不会吹它是最好玩的网游,但是我喜欢,我认为这是个好游戏,我会玩到它关服为止。如果你想知道它到底怎么样,最好的办法就是来试试。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相关链接:

官网:www.lotro.com

指环王美服吧:https://tieba.baidu.com/f?kw=%D6%B8%BB%B7%CD%F5%C3%C0%B7%FE&fr=home

Lotro wiki:https://lotro-wiki.com/index.php/Main_Page

插件下载:https://www.lotrointerface.com/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