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世界

宠物博主,猫的名字是豆浆。
偶尔写文。长期接单图文排版、各种设计,私信联系。

I ❤ ZS

【精灵宝钻/POI】【crossover,现代二梅】Noldo of Interest 19

《精灵宝钻》和POI,奇怪的crossover,无CP。

有一天,the machine吐出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号码。


00-01   02-03   04  05  06  07-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Bogdan注意到了手机碎裂的声响,好在这时候也不必担心他会发现那已经断掉的通话了。然而他从Kal西装内袋里摸出来的不只是一台碎裂的手机,还有一叠现金。那个瞬间Kal脑子里掠过的是,还不如在买小提琴的时候把钱都给了那孩子。那把琴说不上好,却养护得不错,显然它有个知道怎么对待乐器的主人,Kal甚至只需要微调一个音柄。

“在地铁里拉琴?嗯?这是什么!”当Bogdan用他的钱抽他的颧骨的时候Kal看到纸币上富兰克林的脸上留下了血印。

技术时代,真的,很麻烦。Kal想。

然后Bogdan把现金塞进了自己的口袋。

“你不可能只把那颗钻石卖这么点钱。我快要失去耐心了,昨天Zoran死了,你的同伙干的,你要知道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Kal看着面前Bogdan的脸,他的一只眼眶有点充血,让Bogdan在他面前微微有点重影,他保持着沉默,耳机里的声音断掉以后他只能倾听着头部受到重击导致的持续耳鸣。他得承认无法知道另一边的进展让他感觉有点焦虑,也许需要换个策略了,他还不敢冒险无视那炸弹威胁,但也许可以试探一下?

这时Bogdan打断了他的思路,“快说!”伴随着这样一句没有创意的台词,他做了一个相对有创意的动作:他从腰带上拔出一柄折叠刀,啪的一声弹开,看出他的意图的时候Kal吃了一惊,刀尖落下来前的一瞬间他只来得及微微挪动了一下手掌——砰地一声刀刃穿过了他的左手手背,扎在椅子的塑料扶手上。

一瞬间的剧痛让他发出了一声低喊,血色和匕首黑色的刀刃映衬下那只手显得格外苍白,看着鲜血涌出Kal意识到自己心底燃起了一点许多年未曾有过的恼怒。幸好在那个瞬间他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和足够的反应速度,让刀刃从食指和中指的掌骨之间穿过,不然这样随意的一刀很可能斩断筋骨,那样这只手恐怕要有数年才能完全恢复它原有的灵活和力量。

“出什么事了?”他耳中突然传来了Finch的声音。Kal愣了一下,目光扫过被扔在地上的手机,在吸气的时候加入了一个表示疑问的声音。

“在你的手机被破坏前我已经通过它复制了Bogdan的手机,Kal,现在我在你的耳机和他的手机间建立了蓝牙连接。”Finch立刻说。

“I’m fine. ”Kal咬着牙低声说。Bogdan没有把刀再拔出来,血开始从椅子扶手上滴落。

 

听起来不太像是真的。Finch想着,但是他没有提出这一质疑,而是继续说道:“但是我现在切断了你和Reese先生之间的通话,考虑到他正在处理炸弹威胁。威胁解除的话我会立即告诉你的。” 

而当他说着这句话的同时Reese的声音在他耳朵里响着:“现在最大的风险是在我理清这些线之前,对方打来了电话。”

Finch把用话筒切换到了另一频道:John,你能黑进那个引爆手机么?”

“这是台一次性手机,最便宜的那种,”Reese回答,“我猜只买一卷红色电线来做炸弹背心的人也不会把智能手机绑在炸弹上。”

“我猜试图弄明白它的号码可能也会有些风险……”Finch说,“所以我只能换个简单粗暴的方案了。我已经黑进了那地铁站周围的三个信号塔,手机是什么牌子。”

“Tracphon[1].

Finch面前的屏幕上的一个窗口显示着曼哈顿地图,地图上三个红点在微微闪烁,中间是代表Reese的蓝点。键盘几声响动后一个上传进度条在半秒钟内跑了过去,然后一个运行框弹出、代码滚动、运行框消失。

三个红点变灰的同时,一个倒计时窗口显示出来:

[00:02:59]

[00:02:58]

[00:02:57]

……

“我写了一个脚本,现在五个街区内的该网络通话都被屏蔽了,但是只能持续三分钟。”

“够了。”

 

“你说什么?”Bogdan说着, 但是Kal专注于耳机里Finch的声音和键盘声,皱着眉尖没有看他,“再装傻的话,这把刀还可以在你其他部位开几个洞。”

“我记得你,你当时也在拍卖行。Zoran是你的哥哥。”Kal说,声线压得低沉了一点,目光依然聚焦在他的左手上。鲜血在手背上流淌,在手掌下聚集,创口突突的疼痛仿佛在撞击分开肌肉的刀刃。

“见了血就能说话了?你怎么知道的?”Bogdan揪着Kal的头发把他的脸拽过来面向自己,他看到的是一张平静得有些诡异的面容,这张脸上装点着血痕和淤肿,两只眼睛的尺寸都明显有了区别,但某个瞬间让Bogdan的手微微一颤——那双盯着他的眼睛明亮得不合常理。

“你们两个长得很像。”Kal说。

“不是问你这个!剑匣子里的钻石!你怎么知道的!”然而吼这一句的时候,Bogdan松开手退了半步,下意识地转开了目光。 然而当他目光转回来的时候,他开始疑惑刚才那个瞬间令人心里发毛的锐利目光是不是幻觉,他面前的Kal虽然依然平静得出奇,却仍然是那种被连番的疼痛摧残着的人该有的颓然。

“说真的,我不知道,”Kal说话了,“我不知道什么钻石,我就是去买那柄剑的。”

“你指望我相信这个?”

“我把剑匣子扔掉了,只留下了那柄剑。扔在垃圾桶里,就在我从拍卖行提了货时候大约十分钟吧。”Kal说,控制住了没有露出不论是嘲讽还是纯粹觉得有趣的笑容。

“我不相信!”Bogdan说。

“Kal,”Finch的声音又响了起来,You can consider the deal. 

Kal做了个深呼吸,这个动作带动了浑身的疼痛,但是他觉得头脑更清醒了。“我们这样没有结果的,Krizman先生,当我终于说了几句实话的时候,你不相信。但你再在我手上插多少刀子都改变不了,那就是事实。”

“你的钻石现在失落在什么不为人知的角落了,你最好学着接受事实。”Kal一字一句地说,然后他在对方的眼神深处看到了……惊慌。

 

先前在Kal公寓里的那个人现在站在刚刚无知无觉地经历过炸弹威胁的地铁站里,他的电话响了起来。

“Sir,还没有找到目标。但可以肯定他曾经来过这里,在站台上拉了一会小提琴。”

“我们得到个新号码,似乎和当前目标有联系。”电话另一头的人对他的报告没有给出任何回应,“CIA认为这人可能属于和他们正在追查的涉嫌恐怖活动的组织,他们想通过这个血钻石走私案查出它的本土成员。”

“探索者似乎没有对同一案件给出过两个号码。”

“我认为这是在提示情况紧急。此事不能指望CIA的效率,另一组执行人去处理新号码了,你要尽快消除目标。”

“I’m on it. ”


[1]现实中应该没有这个牌子,这部分如果不科学的话就……无视吧



TBC

=================

虐本命虐得浑身舒爽!我觉得按照PG不能见血这种设定……这章得是R级了
宅总的时髦值真的好难刷,因为……好像他的各种神奇功能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 ( 14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中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